close

i88娛樂城

  劉易斯-漢密爾頓被認為是F1歷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之一——他名下擁有3個世界冠軍頭銜以及1億3100萬英鎊的資產。然而,場外生活豐富的他卻抨擊賽車行業,稱自己的職業生涯阻礙其社交生活甚至個人成長。

  最近,在接受澳媒採訪時,32歲的英國車手指責這項運動讓他除了「生活和比賽」以外,什麼也幹不了——言外之意,在其職業生涯早期,他從未見過朋友,甚至都沒「笑過」。

  小漢目前正在為個人第4個世界冠軍頭銜而奮鬥,但在經歷了漫長而成功的職業生涯后,如今他卻聲稱賽車妨礙了他的個人生活——因為他覺得他必須滿足作為一名車手的某種形象。

  在談到早期職業生涯時,他嚴厲地抨擊了這項運動:「除了生活和呼吸比賽外,不能做任何事。不能享受(生活),不能笑。」

  他補充說,他的工作日程甚至偷走了他的社交生活:「我被剝奪了自然成長的能力。我不能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總是在比賽,總是有商業活動,總是那麼嚴肅。」

  然而,經常被拍到出席世界各地明星聚會的英國車手卻堅持認為,他並沒有過著一種奢侈的生活——他解釋說,自己訓練時像他的同行們一樣努力,只是把業餘時間花在了一個華麗的領域。

  同時,他承認生活經歷對他很重要。小漢爭辯道:「如果我能和Jay-Z、和法瑞爾(法瑞爾-威廉姆斯,美國歌手)一起錄音的話,那麼我要去做嗎?見鬼,當然。我喜歡和名人在一起。」

  漢密爾頓以快節奏的生活、浮華的生活方式著稱,並經常出現在一些備受矚目的時裝周活動中。他還與很多大牌明星有過戀愛和緋聞,比如妮可-舒可辛格、蕾哈娜以及一系列維密模特,包括溫妮-哈洛和芭芭拉-帕爾文。

  最近,他又被拍到和賈斯汀-比伯的前女友、18歲的模特索菲亞-里奇一起在好萊塢共進午餐,而且還帶著愛犬可可。由於早前他們還被拍到一起看電影,所以約會傳聞再度蔓延。

  不過,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正與維特爾殺得難解難分的漢密爾頓同時也承認,他更注重自己在比賽中的成就感,而不是在積分榜上征服德國車手。

  「我當然想贏得摩納哥大獎賽,但重要的不是積分,而是實際的勝利。對我來說,那是關於持續性以及從這周末到未來15場比賽中延續那種狀態的問題。」

  當然,他認為自己能理解維特爾屈居第二的無奈。「我可以感覺到他生氣了,他說他生氣了。他完成了一場精彩的比賽,但我能理解他的感受。我們永遠不會為第二個完賽而高興。我擔心他是否會因為那些並不是我們所為的東西。」

  漢密爾頓希望自己和維特爾之爭能像費德勒和德約科維奇在網球場上所表現出的對抗方式一樣,並從他們身上汲取靈感。

  「我喜歡和塞巴斯蒂安之間的比賽,就像我熱愛網球,我愛看費德勒和德約科維奇的決賽,我真的欽佩那種持續性。我欽佩他們的專注,以及他們的可怕程度和保持極限狀態的方式。在周日的戰鬥中我也要這樣的感覺。」

  (月光)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517/221972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guse040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