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博娛樂城

  日期:6月14日消息。第四屆LPGA梅傑爾精英賽(Meijer LPGA Classic for Simply Give )將於周四在美國密歇根州布萊斯菲德鄉村俱樂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開桿,144人的參賽名單包括了目前世界排名前10中的8名,2017賽季已完成賽事中的10個賽事冠軍得主以及2017賽季獎金排行榜前100中的80位。本賽事總獎金為200萬美金,馮珊珊、阿瑞雅、高寶璟均將出戰。

  上周剛剛獲勝LPGA宏利金融精英賽的泰國神童阿瑞雅-朱塔紐萬(Ariya Jutanugarn),本周取代紐西蘭球手高寶璟成為新科世界一姐,以21歲6個月20天的年紀成為LPGA歷史上第二年輕的世界第一,也是首位登上世界高壇第一的泰國籍球手。前世界第一高寶璟共蟬聯了世界第一寶座達85周之久。阿瑞雅對攀上世界第一感到驕傲:「在泰國大家都非常興奮,我很開心自己可以代表我的國家,也很驕傲我可以讓祖國的人民感到開心。雖然我現在是世界第一,但是和高寶璟之間只有非常微弱的差距。她是一個非常出色的球手,她可以贏得任何一場賽事。」

馮珊珊在賽前發佈會上

  值得一提的是,高寶璟也將結束漫長休戰期,重新投入到LPGA賽程之中。紐西蘭少女將力爭重新奪回世界第一的寶座。

  上周獲得並列第15的中國一姐馮珊珊本周繼續領軍中國女將出賽:「上一周前兩天發揮得非常好,後面兩天我的推桿對速度的判斷不是很準確,有一點失誤。總體來講自己發揮得還是不錯的。本周這個球場我之前來過兩次,成績都不錯。我覺得這裏球道會比較窄,比較適合我發揮,最近狀態也不錯,希望成績有一個比較良好的延續。」

  在上一場沒有能夠晉級的馮思敏本周繼續征戰:「上周有點發揮失常,主要是沒有針對果嶺作出需要的調整,這導致對我的切桿鐵杆帶來很大壓力。這周我會注重在果嶺的熟悉程度上,應該會取得更好得成績。」

林希妤復出參賽

  上周休賽一周的林希妤本周復出參賽:「上周我在奧蘭多稍微休息了一下,因為接下來會連續5周進行比賽,自己稍微調整一下。這個星期這個球場我已經是第四年來打了,前面幾年都有不錯的發揮,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球場,這段時間也在做一些技術上的調整,也希望這場可以找到一些信心。」

  LPGA梅傑爾精英賽是本賽季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15站賽事,目前新晉世界第一阿瑞雅-朱塔紐萬以2128分暫時領先。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614/22644842.html
http://www.nxxy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guse040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